【金穗41巡迴放映-10】《紐約下雪了》《媽媽桌球》

deco

【金穗41巡迴放映-10】《紐約下雪了》《媽媽桌球》

2019.04.16

講座日期:2019 年 04 月 17 日(星期三) 08:10 至 10:00

播放地點:通識沙龍

內容簡介

《紐約下雪了》黃聖鈞 導演 片長15分

元宵節當天,劉在會場等待紐約念書的男友回訊息,遇到了男友的閨蜜安正在會場錄影。懷疑男友與安曖昧已久的劉,決定編理由借安的手機偷看,卻發現了更多男友與安之間,她無法介入的回憶。

《媽媽桌球》莊翔安 導演 片長26分

這是一個爸爸和女兒都不常回來的家,而這個家的媽媽,阿綿,只能在百無聊賴的日常中盼著久久一次的家庭相聚。一天,她發現老公外遇,家庭陷入危機,女兒的一句話讓她鐵了心要改變生活。阿綿來到了媽媽桌球社,這裡的媽媽揮著汗、帶著笑、活力十足,就像是媽媽的烏托邦一樣;卻沒想到一場意外讓阿綿的身體有了前所未有的改變,不過,她也得到將女兒永遠留在身邊的機會,這次她要讓這個家至死不渝!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