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公告】110-1 核心必修選課須知

deco

【課程公告】110-1 核心必修選課須知

2021.08.26

通識核心必修課:公民參與、社會實踐、創意思考、人文與科技(數位行銷&人工智慧)

**不用現場選課,採網路填單(Google表單請點此!)

填單開放時間:  9月9日(四)9:00 ~ 9月23日 (四) 14:00 止。

  • 通識中心官網最新公告及 核心必修FB專頁 提供 Google表單連結
  • 助教會在 9/10 開始進行加選作業,若有問題才會打電話給你。(沒有接到電話就在填單後3個工作天自行上課表查詢是否有加到課程。)
  • 若有超修(會超過25學分),請自行至系辦申請超修證明並於 9/23 中午前 寄電子檔到李助教信箱(lcli@fcu.edu.tw)。

 

★ 舊制課程:多元文化、公民視野、文明變遷目前已無開課,多元文化改修「人文與科技」代替,公民視野請改修「公民參與+社會實踐」,文明變遷請改修「創意思考+人文與科技」。

★ 「資訊素養作業」全校學生、不管那個年級 都不需要重修,沒過也不會影響你畢業!!

 

核心必修上課方式

★ 公民參與、社會實踐、創意思考、人文與科技(取代原來的多元文化),4門課各1學分,上課方式不是1學期18週,每週1小時,而是濃縮9週,每週連續2小時。分為期中前後上課。

★ 人文與科技是線上課程,不需到教室上課,上iLearn 2.0可自行調配時間但必須在規定的上課日期內完成。

★ 請看下方課表:

 

→ 看更多核心必修課程公告資訊:核心必修課程Facebook粉絲團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