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午間電影院《地下社會》

deco

午間電影院《地下社會》

2022.10.24

放映日期:2022 年 12 月 19 日(星期一) 12:10 至 15:00  (片長167分鐘)

放映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地下社會》(塞爾維亞語:Подземље,Podzemlje)是艾米爾·庫斯杜力卡的電影作品,和劇作家杜尚·科瓦切維奇共同編寫劇本。這部電影又被改編為《從前有一個國家》,該版本為5小時迷你影集(電影剪輯版)的標題在塞爾維亞廣播電視台上首映。電影利用兩位好朋友馬可與阿黑的故事來描繪南斯拉夫自二戰至南斯拉夫內戰初期的歷史,這部電影是與來自南斯拉夫(塞爾維亞)、法國、德國、捷克和匈牙利的公司聯合製作的國際合拍片。劇場版時長163分鐘。

本片於第48屆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本場次提供限量輕食但已報名額滿,您仍可到場觀影,若餐點數量有限,敬請見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