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氣候行動家──TWYCC ft.臺英風電

deco

氣候行動家──TWYCC ft.臺英風電

2022.12.05

講  者:台灣青年氣候聯盟(TWYCC)、臺英風電股份有限公司

講座日期:2022 年 12 月 09 日 與 12 月 16日(星期五)

講座時間:12:00 至 13: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氣候行動 #風電產業 #新興職涯

面對氣候變遷,青年該如何行動呢?

氣候變遷涉及環保、研究、永續、政策與經濟等多項跨領域議題,就讓TWYCC來說明青年能參與的氣候行動,從國際的氣候高峰會到國內的倡議、教育,我們從不缺席!

此次講座也邀請臺英風電為大家介紹新興的風電產業,了解綠能科技如何減少碳排、促進經濟及創造就業機會。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jR9m32

 

【講者簡介】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 (TWYCC)

台灣第一個「青年自主成立的環境非營利組織」,由一群來自台灣各地對環境保護、氣候變遷議題充滿熱情的青年所組成。

臺英風電股份有限公司

結合歐洲經驗以及臺灣在地知識,提供全面統包方案,涵蓋了離岸風場生命週期一系列的整合服務。

 

【其他事項說明】

★主辦單位:台灣青年氣候聯盟、臺英風電股份有限公司

★逢甲師生前30名提供輕食,以報名順序優先錄取,謝謝您!(報名至12/8中午截止)

★聯絡資訊:04-2451-7250轉2146 陳小姐 (szuychen@mail.fcu.edu.tw)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