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三分鐘熱度,翻轉我的人生!

deco

三分鐘熱度,翻轉我的人生!

2021.05.29

【三分鐘熱度,翻轉我的人生!】

講  者:張安妮

講座日期:2021 年 5 月 5 日(星期三) 15:10 至 17: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 【內容簡介】

張安妮,台灣高雄人,一個勇於反骨並且忠於自己的七年級生。

英國攻讀碩士後曾旅居越南帶領十七人業務團隊,也曾任阿聯酋航空空服員,短短一年半的時間便決定落地回鄉找尋自己。投身運動產業後,每一年都得挑戰一個新任務來撫慰自己那不安定的靈魂,從收銀經理、店長,旅居澳洲支援開店招募、至今的人才發展領域,發掘過去職涯十年來十次的任務轉換,每一步的選擇及決定成就了我及我的人生使命:成就更多人找到自己的舞台,綻放人生。

世界上願意分享成功的人很多,而我卻是那喜歡透過說話來分享自己曾經困惑及脆弱的那一面,給也曾經有這樣不願讓人窺探的情緒的你,更多勇氣,更多信心,及更多共鳴。

 

  • 【講者簡介】

張安妮

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 人文發展專案經理

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 內部講師/企業教練/願景大使

正修科技大學兼任講師/嘉義大學、高雄科技大學客座業界講師

勞動部青年職涯就業中心講者

畢業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商學碩士(Global business analysis)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