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護好X滬好X互好X智在家鄉

deco

護好X滬好X互好X智在家鄉

2021.04.02

講  者:吳如娟、李舒媺

講座日期:2021 年 4 月 29 日(星期四) 12:10 至 13: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第四屆智在家鄉競賽開跑!一個簡單的小點子!也可以是改善家鄉的大創意!

智在家鄉從一個關心的地方開始!由榮獲2020年智在家鄉潛力獎,逢甲跨校、跨科系滬好團隊現場分享競賽經驗。

滬好團隊以累積近八年『石滬文化』內容成果為主軸,發展從『護好』到『互好』的行動方案,透過動態數位典藏進行在地文化與生活的知識傳承與推廣,進行旅行與生活『互好』、文化與科技『互好』的『滬好』,從心傳承豐富底蘊的石滬文化裡向先人前輩學習,讓在地人文與科技的『滬好』,進而與家鄉『互好』。

滬好團隊在智在家鄉競賽過程中,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與熱情輔導團隊,為滬好團隊在智在家鄉的道路上更多了許多的助力,強化行動方案實踐力與邏輯力。因此,希望透過這次經驗分享,讓有意願智在家鄉的夥伴們,能更多的了解如何『智』在家鄉,不限年齡,不需要厲害的科技與能力,只要你關心你的家鄉,同樣可以與夥伴、與家鄉一起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 創造無限可能。

 

【講者簡介】

吳如娟

逢甲大學企管系副教授

逢甲大學雲創學院執行長

逢甲大學跨領域設計學院執行長

逢甲大學企業資訊系統研究中心主任

李舒媺

逢甲大學雲創學院規劃師(獲取AWS多張專家級證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