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細節累積的溫度感受自己的生活

deco

細節累積的溫度感受自己的生活

2021.04.02

講  者:陳書海 老師

講座日期:2021 年 4 月 19 日(星期一) 13:10 至 15:00  |  15:10 至 17: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我相信在影像中,美是『理性與感性』層疊交互作用後的靈魂,

因此重視拍攝前的雙向溝通與了解 ; 拍攝時,我們亦將多年的拍攝經驗融合生活中的創意,

透過攝影師動作指導、髮型建議、現場氛圍創造,一一帶入每一張影像中,捕捉瞬間,進而創造每一張影像的獨特性與故事張力。

 

【講者簡介】

學歷 / 復興商工美工科、景文技術學院視覺傳達系

經歷 / 1998年進入商業攝影家許純明先生團隊下學習。

2003正因數位與傳統交換時期轉至羅森動畫學習後製2D與3D製作。

並且因團隊製作當年公共電視古典魔力客動畫拿到2006年度廣播電視小金鐘獎。

以設計背景的專長,結合攝影技巧與後製手法,深富創意與細膩感。隔年成立攝影工作室,

2016成立 海邦有限公司,獲得許多國際知名企業、品牌、媒體與名人指定在巴黎 紐約 北京 上海 台北 拍攝。

近年則接下北京BOSS直聘平面廣告、麥富迪品牌年度代言拍攝及UAG手機殼品牌代言拍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