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美是未來的競爭力──一個平凡的美術老師如何與世界接軌?

deco

美是未來的競爭力──一個平凡的美術老師如何與世界接軌?

2020.11.06

講  者:王迎春

講座日期:2020 年 11 月 13 日(星期五) 14:10 至 16: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從事美學教育20餘年經驗,保持著赤子之心,著重在精神層面的昇華。賦予在藝術創作中最初始的理念,以多元的表現,從技法、使用素材上挑脫傳統框架,將自己歸零並置身於大地萬物的動靜之間,把生活最直接的感受化作創作靈感,自然的流露並闡述無所不在的美。

藝術無國界,與世界接軌,讓藝術走向國際,讓台灣有更大的能見度。自身「幸福鳥行李箱」企劃獲經濟部SBIR行動美術館計畫產學合作,推展到美國,德國等。作品與醫美集團合作「藝術面膜」109獲得台中市伴手禮首獎,也進入台中國家歌劇院和日月潭涵碧樓合作展出外,近期和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和財政部印刷探索館一起推動「藝術美學落實生活」

這幾年作品與電視劇合作置入劇情中,都是讓藝術走出去與企業、外界結合融入的實例。企業加上美學,共創提升品質,產學結合,使藝術品活化。期待帶領台灣優秀藝術家一起到國際,與世界接軌,融入企業領域。藝術不只是學術上的探討,結合企業是生活上無限的商機與生活美學的陶冶。

 

【講者簡介】

大洋州華商經貿總顧問、國際策展人·專業藝術家

霧峰林家宮保第國藝中心副院長

華圓MCA經紀簽約藝術家、北京藝術銀行簽約藝術家、夏卡爾藝術空間負責人

第七屆上海城市博覽會邀請藝術家、第三屆寧波國際城市藝術博覽會邀請藝術家

法國塞納河維諾是藝術中心、德國歐華年會邀請展

朝陽科技大學高階EMBA(文化產業活化)

瑞士歐洲大學EMBA博士班候選人、駐校藝術家

北京山水美術館受邀展出、羅丹國際藝術家基金會邀請

受邀長流美術館藝流春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