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停止辦理★【亞洲大碰撞~西塔琴尬二胡】音樂會111.04.27(三)

deco

★因疫情停止辦理★【亞洲大碰撞~西塔琴尬二胡】音樂會111.04.27(三)

2022.04.15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日期:2022 年 04 月 27 日(星期三)

開演時間:下午 19 點 00 分

入場時間:下午 18 點 20 分

演出地點:啟垣廳

活動類型:音樂會

  • 活動簡介

當二胡和西塔琴在同一個舞台上,各有濃厚特色的樂器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音樂會中除了原創音樂外,也有臺灣民謠、世界音樂等等改編作品。解說式音樂會,讓您來一場豐富的音樂文化之旅。

傳統二胡、印度西塔琴、手風琴、提琴等等這些東西方重要的樂器您可能都看過,但您能想像當這些樂器加在一起之後,會產生什麼樣的音樂作品嗎?本場音樂會邀請您一同來到無界之境,無限延伸您對音樂的想像力,用無拘無束不設限的創作方式顛覆您對傳統器樂的認識。

  • 團隊簡介

二胡:羅常秦/T.S.LO台北市立案樂團「剴韻坊」團長、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二胡演奏碩士、私立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系兼任講師。

西塔琴:金光亮平/Ryohei Kanemitsu日籍西塔琴演奏家,2004年開始學習西塔琴,2013起跟隨印度西塔琴大師煦珈康學習,演奏足跡遍及全球各地。

低音提琴:莊嘉威/Kelvin Chuang國立藝專主修低音提琴畢業,擅長音樂類型橫跨中西古典流行爵士與世界音樂,並受邀參與許多專輯演奏錄音。

打擊:白克迪/Cody Byassee美籍打擊樂演奏家,美國北德州大學打擊樂演奏碩士,近年活躍於台灣樂壇,並經常擔任大型演唱會鼓手。

手風琴:李歐/Lionel Pinard法籍手風琴演奏家,擅長爵士鋼琴、手風琴、作曲,是創作能力與即興能力兼俱的實力派樂手。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