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是我的流浪

deco

哪裡,是我的流浪

2020.12.02

講  者:陳浪

講座日期:2020 年 12 月 14 日(星期一) 13:10 至 15: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本次活動講師陳浪是新銳旅遊作家、外景節目主持人、亦是知名熱門講師,這次主題「哪裡,是我的流浪」也是他第三本背包客生涯著作之書名,書中敘述了陳浪八趟旅程,足跡橫跨中國大陸、台灣、日本及越南等地,邀請您一同參加且透過陳浪分享他在書中提到的旅程經驗,並了解他多年背包客旅程是如何一路前行和成長。

 

【講者簡介】

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於在學期間開始旅行,六年來揹著背包隻身走過歐美亞近兩百五十座城市,也曾赴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京大學交流學習。對於隻身旅行有著無比熱忱,鍾情於漫漫長路上的美麗與哀愁,執著於向遠方不斷地前進與探索。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