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音樂會【面具狂歡節】113.5.6(一)

deco

午間音樂會【面具狂歡節】113.5.6(一)

2024.04.15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日期:2024 年 5 月 6 日(星期一)

演出時間:中午 12:00 ~13:00

演出地點:人言大樓一樓

活動類型:音樂會

【表演者介紹】

大提琴演奏家:Alexander Dardykin 亞歷山大‧達第金

※台灣獨奏家室內樂團大提琴首席

※經歷:

俄國籍大提琴演奏家亞歷山大‧達第金,四歲時開始學習鋼琴,八歲時開始學習大提琴,1981年畢業於葛涅辛音樂學院,隨後於莫斯科國家兒童劇院(The Moscow State Academic Children’s Music Theatre)擔任大提琴首席,並任教於莫斯科兒童音樂學校,1992年起應邀擔任莫斯科國家愛樂管絃樂團大提琴首席(Rus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至今已與該團錄製CD共二百多張,並應邀於日本、德國、奧地利、土耳其、芬蘭、香港、中國、台灣等地演出,獲得極高的評價。2002年至今擔任台灣獨奏家室內樂團大提琴首席,巡迴演出於各大劇院及     音樂廳,並在獨奏家室內管弦樂音樂學校擔任大提琴教授。

小提琴演奏家:Daniel Tomàs Karl

※高雄市立交響樂 小提琴演奏家

※經歷:

1987年贏得西班牙全國青少年小提琴比賽銀牌獎。經常性以代理首席小提琴獨奏家身分與西班牙“巴塞隆納青年交響樂團”合作演出。1988年考取西班牙國家青年管絃樂團,並赴法國巴黎及美國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同時也錄製CD。1991年榮獲西班牙市立獎學金赴德國Detmold 國立音樂院進修,師事 Chr.Poppen, Ulf.Wallin,L.David。在校期間活躍於室內樂的演出,並在德國各城市巡迴演出,同時也曾被甄選上小提琴大師Tibor Varga的大師課程,接受大師的指導。1997年以極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德國Detmold 國立音樂院,取得藝術家文憑。畢業後以代理首席小提琴演奏家的身分受聘於德國Detmold 市立歌劇管絃樂團、西班牙Malaga市立交響樂團、 Melilla 市立交響樂團等…。曾任“Melilla音樂舞蹈學校”小提琴教授。在這段時期Daniel Tomàs Karl經常受邀於德國廣播電視台錄製小提琴與豎琴,或室內樂的節目極廣受大眾喜愛及回響。自2003年與妻來台定居,現擔任高雄市交響樂團小提琴演奏家代理首席及專任團員。並曾與高市交合作演出Vivaldi 維瓦第的四季及Paganini 小提琴協奏曲第一號,Brahms小提琴協奏曲等。除了獨奏外也活躍於室內樂演奏。

鋼琴家:凌仁澤 

自幼習琴,師事顏惠卿老師、柯采秀老師、楊劭瑜老師,並隨女高音 Miranda Jan 學習歌劇伴奏。

2003年獲鋼琴家Roberto Arosio賞識申請入學義大利Civica Scuola di Musica di Casatenovo市立音樂學院,2005年獲鋼琴家 Alberto Ranucci賞識申請入學義大利Conservatorio "Luca Marenzio", Brescia 國立音樂學院。

以獨奏家及伴奏家的身分參與各類型音樂會演出,至今與國際知名音樂家同台演出諸如:女高音Noema Erba、Miranda Jan;男高音Marizio Saltarin、Carlo Torriani;男中音Ricky Little、Gioacchino Zarrelli;指揮家Simone Fontanelli;大提琴演奏家 Alexander Dardykin;長笛演奏家Antonella Benatti;豎笛演奏家Irenne Martin;二胡演奏家馮智皓。

-------------------------------------------------------------------------------------------------------------------------------

活動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李律奇(校內分機2144)

 

檔案下載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