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音樂會【義大利美聲之夜在逢甲】111.11.30(三)

deco

國際音樂會【義大利美聲之夜在逢甲】111.11.30(三)

2022.10.13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日期:2022 年 11 月 30 日(星期三)

演出時間:晚上7:00 準時演出

入場時間:晚上6:20 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啟垣廳

活動類型:音樂會

 

【表演者介紹】

法國男中音演唱家:Richard Rittelmann 理查、李特曼

駐法國里昂國家歌劇院首席男中音

以滿分的成績畢業於瑞士日內瓦Supérieur de Musique國立音樂學院,在同一時刻也取得德國文學及音樂學文憑。天才型的音樂家在22歲的年紀即受聘至法國里昂國家歌劇院演出歌劇浮士德,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

※現任各大歌劇院男中音演唱家:

法國里昂國家歌劇院、法國尼斯國家歌劇院、巴黎加尼葉國家歌劇院、維也納國家歌劇院、蒙特卡羅國家歌劇院、義大利杜林皇家歌劇院、蒙彼利埃朗格多克-魯西永國家歌劇院…等。

※國際上榮獲多項大賽金牌獎:

The Voix Nouvelles (金聲獎)聲樂大賽、巴黎新聲獎聲樂大賽、Toulouse國際聲樂大賽、Marmande國際聲樂大賽、Eurobottega聲樂大賽…等。

※歌劇院演出重要劇碼:

  • 在巴黎加尼葉歌劇院演出:莫札特歌劇《依多美尼歐》
  • 在義大利羅馬國家歌劇院演出: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
  • 在巴黎里昂國家歌劇院演出:德國歌劇《納克索斯島的阿麗亞德妮》、法國戲劇《弄臣》
  • 在法國尼斯Allianz圓形戶外劇場演出歌劇《卡門》,與世界第四大男高音Roberto Alagna聯合演出
  • 在法國尼斯歌劇院演出:弗朗茲‧萊哈爾歌劇《風流寡婦》

女高音演唱家:Miranda Jan  詹美慧

逢甲大學駐校音樂家

旅義大利職業演唱家,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國立米蘭威爾第音樂院及國立莫諾波里音樂院。演唱風采已遍及義大利、法國、美國、俄國、瑞士、奧地利、西班牙、布拉格…等地。

2019.10.5在捷克-布拉格Cathedral of St.Clement at the Clementinum 與波西米亞交響樂團、波西米亞合唱團首演《莫札特的安魂曲》,擔任首席女高音。

※現任各大交響樂團女高音演唱家:

義大利Puccini交響樂團、義大利Estate Regina di Montecatini國際音樂節、俄國Talents of  World音樂經濟組織、俄國普羅高菲夫交響樂團…等。

※國際媒體多次刊登:

國際媒體新聞網刊登:捷克、瑞士、義大利、俄國、美國…

2019.10.11駐捷克代表處刊登:台灣女高音詹美慧在捷克代表處國慶酒會,布拉格著名地標「佐芬宮」(Zofin Palace)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獻唱,獲得在場數百名賓客一致好評。

莫札特世界音樂大賽首獎得主,當代義大利著名指揮家、作曲家Simone Fontanelli先生讚賞詹美慧「具有極為獨特的演唱風格,驚人的才華及渾然天成的音樂性,讓人沉浸在她所詮釋的聲樂中。甜美的音色,極具情感豐富的聲音及對音樂敏銳的透察力再再都顯示著她是一位非常出眾的聲樂演唱家。

義大利長笛演奏家:Antonella Benatti

米蘭莫札特交響樂團長笛首席

以滿分的成績畢業於義大利帕爾瑪Arigo Boito國立音樂學院,隨後進階考入米蘭威爾第國立音樂學院,並以滿分的成績取得長笛家演奏文憑,並於新保加利亞大學取得長笛演奏博士文憑。

※現任:

保加利亞索菲亞國家愛樂樂團長笛演奏家

蒙札音樂學校長笛教授

※演出經歷:

  • 以長笛首席的身分與國際知名交響樂團及室內樂團長期合作國際性巡迴演出
  • 受聘於國家音樂協會,以長笛首席演奏家身分頻繁在知名音樂廳演出
  • 在著名的米蘭埃爾貝劇院與Piccolo Teatro Studio劇院,參與重要戲劇及歌劇大型演出
  • 2000年12月來台灣巡迴演出,帶給台灣觀眾極大的迴響

鋼琴家:凌仁澤 

自幼習琴,師事顏惠卿老師、柯采秀老師、楊劭瑜老師,並隨女高音 Miranda Jan 學習歌劇伴奏。

2003年獲鋼琴家Roberto Arosio賞識申請入學義大利Civica Scuola di Musica di Casatenovo市立音樂學院,2005年獲鋼琴家 Alberto Ranucci賞識申請入學義大利Conservatorio "Luca Marenzio", Brescia 國立音樂學院。

以獨奏家及伴奏家的身分參與各類型音樂會演出,至今與國際知名音樂家同台演出諸如:女高音Noema Erba、Miranda Jan;男高音Marizio Saltarin、Carlo Torriani;男中音Ricky Little、Gioacchino Zarrelli;指揮家Simone Fontanelli;大提琴演奏家 Alexander Dardykin;長笛演奏家Antonella Benatti;豎笛演奏家Irenne Martin;二胡演奏家馮智皓。

 

【報名方式】
1、本活動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點我報名
2、請務必填寫正確信箱,入場請以手機出示[活動報名成功通知信]。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
入場須知:
1、本場音樂會採線上報名,師生請攜帶手機出示[活動報名成功通知信]入場。
2、活動場地禁止飲食,請於用餐完畢後入場。
3、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活動現場將實施相關防疫措施,並請全程佩帶口罩。
4、請配合現場以額溫槍量測體溫,如有發燒現象(超過攝氏37.5度),將謝絕入場。
5、活動聯絡人/通識教育中心 陳麗如(校內分機2139)

相關連結       活動報名系統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