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公告】110-1通識選修課程「無法預選請先看」

deco

【課程公告】110-1通識選修課程「無法預選請先看」

2021.08.26

通識選修課程無法預選請先看:

  • 大一~大三同學滿12學分但缺領域,請自行於 9月10日(五)下午1點 網路全面開放時,自己網路加選。

 

  • 應屆畢業生同學滿12學分,但有缺通識領域可電話找吳小姐改通識數,但以下狀況無法開放。

(1)已修12學分(包含這學期課程),若這學期自己覺得不會過,也無法幫您開放,要等成績單出來,才會開放。

(2)若您將通識選修課程轉到系上的系外選修,也不得開放。

 

  • 通識選修已符合畢業條件(人文、社會、自然各一門,剩餘3門也修滿,共12學分)

湊學分者請於 9月10日(五)下午1點 網路開放時,自行網路加選。

 

  • 夜間選修課程不開放一般生預選,預選時只開放進修學士班選課。

 

  • 若因修習學程(請告知您的學程名稱),可打電話更改通識數。

 

通識選修課程小姐聯絡電話:04-24517250分機2145  吳小姐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