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課程:1092【TEDxFCU】成員招募說明會

deco

自主課程:1092【TEDxFCU】成員招募說明會

2021.08.03

1092【TEDxFCU】成員招募說明會 歡迎踴躍參加!

  • 說明會時間:110年02月22日(一)12:00開始

 

課程為同學自主申請開課的通識專題課程(屬於通識統合類2學分課程)

先前還在猶豫或是很遺憾沒選上核心團隊的同學們,別灰心 ~TEDxFCU即將招募一般成員!同學們一定要把握這次的機會!!

也請同學們特別留意,TEDxFCU一般成員的報名資訊,僅在說明會現場開放!!

提醒有意願報名TEDxFCU一般成員的同學們,務必出席2/22的說明會!想要了解TEDxFCU運作模式、在逢甲大學定位、下學期活動的同學們,非常歡迎你們來參與說明會,一起來認識TEDx !

 

  • 《一般成員招募流程》

2/22(一) 12:00-13:00 TEDxFCU說明會

2/22(一) 18:00 一般成員報名截止

2/23(二) 12:00 公布二階面試名單

2/24(三) 18:00-21:00 現場面試(地點:通識沙龍中心)

2/28(日) 12:00 公布一般成員最終錄取名單於 Facebook粉絲專頁【TEDxFCU】 

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粉絲專頁【TEDx FCU】或是寄信至 tedxfcu@gmail.com 或至人言十樓通識教育中心找依瑩姊詢問唷!!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