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2020智在家鄉逢甲大學校內競賽

【競賽緣起】

為了讓本校學生思考如何利用科技改善人類的生活,讓居住的家鄉變得更美好,本校通識中心特地與智在家鄉競賽推廣團隊合作,辦理「智在家鄉逢甲大學校內賽」,讓不同科系的學生能夠跨領域團隊合作,深化智慧科技的學習與應用。

【競賽辦法】

參賽對象:

限逢甲大學學生。團隊以 3~5 名成員為限,另可加上1~2名指導老師。每隊需設隊長 1 人,擔任活動聯繫窗口代表人。
(參賽人員、作品名稱在企劃書繳交後即不能變更。)

競賽說明

1. 活動對象限逢甲大學學生。團隊以 3~5 名成員為限,另可加上1~2名指導老師。每隊需設隊長 1 人,擔任活動聯繫窗口代表人。
2. 參賽人員、作品名稱在企劃書繳交後即不能變更。
3. 參賽團隊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及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獎狀等。如造成第三者權益損失,參賽團隊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若因而造成主辦單位損害者,應負民事賠償責任:
 *參賽人員不符合本競賽之參賽資格。
 *參賽作品曾以任何形式公開販售或展示。
 *參賽作品曾獲得校外其他競賽前三名獎項。
 *參賽作品有抄襲、仿冒,或經人檢舉告發由他人代勞有具體事實者。
 *參賽作品有侵犯智慧財產權之具體事實者。
 *參賽所提報之各項資料有虛偽不實者。
 *參賽期間曾有影響其他參賽團隊,造成競賽不公之行為。
 *違反本競賽辦法等相關規定。
4. 參賽作品之版權歸參賽者所有。
5. 參賽團隊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其製作成品過程之相關素材資料,進行宣傳、推廣等非商業用途,且競賽結束後主辦單位仍得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於前開用途。
6. 凡送件參賽者,即視為同意遵守本競賽之各項規定及評選委員會所決議之各項規則與評選結果,主辦單位保有對競賽辦法規定解釋、變更、修改、調整及終止等相關權利。活動事項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亦保有補充、修改等相關權利。

競賽時程

1.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109 年 06 月 22 日截止。
2. 智在家鄉【設計思考工作坊】:109 年 7 月 01 日13:00-15:30 截止。
3. 得獎頒獎:智在家鄉 109 年 07 月 01 日於逢甲大學舉辦工作坊,工作坊結束於現場公布及頒獎。

*建議參賽同學同時前往「智在家鄉」官網系統註冊報名,後續可再視進度上傳/更新企劃書。「智在家鄉」官方審核通過後將會寄發「參賽證明」。

作品繳交方式

a.相關課程修課學生:請將作品企劃書(格式如附件一,請轉成 PDF 檔)繳交給課程教師,由教師統一彙整送至通識教育中心林依瑩小姐。
b.其他學生:作品企劃書(格式如附件一,請轉成 PDF 檔)
寄至:9appcase@gmail.com。
*參賽隊伍需於7/1(三) 13:00參加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資訊社會推廣協會在逢甲大學舉辦的培訓工作坊,工作坊結束於現場公布校內賽得獎名單並進行頒獎。
*獲獎之參賽隊伍,需於07/14(二)前於智在家鄉官網完成報名並參加競賽,否則將追回獎金。

下載詳細競賽說明

主、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逢甲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協辦單位: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資訊社會推廣協會、逢甲大學USR計畫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