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0智在家鄉-聯發科技數位社會創新競賽 線上說明會

deco

2020智在家鄉-聯發科技數位社會創新競賽 線上說明會

2020.05.18

智在家鄉Teams線上說明會

與會人:資推會鍾宛儒小姐

時間:05/05(二)晚上6:20; 05/07(四)晚上6:20地點:資電B15

讓家鄉更好的人就是你

原來,我們能為家鄉做這麼多!

「智在家鄉」社會創新競賽是聯發科技自2018年開始發起的競賽,參賽者需選定一個台灣鄉鎮市或區作為主題對象,利用數位科技改善該地區的生活或環境的一個問題。從去年起由資推會推廣時,就已經和我們「2019逢甲大學App創意程式競賽」做結合鼓勵學生發現生活周遭遇到的問題,強調在地連結,不限主題類型,提出為我們自己家鄉改變的機會,第一階段更是只要提出企畫書,重點在科技創意發揮影響力,不用煩惱自己不懂程式設計做不出高科技的作品,只要你先勇敢的創意投稿跨出第一步,比賽入圍就有機會獲得5萬入圍獎金加最高5萬研發補助,還會有工作坊老師及有機會線上聯發科技工程師帶著你完成自己的想法,今年更是持續與逢甲課程結合,在本周二跟周四晚上在洪耀正老師、林嘉成老師【Android Apps創意程式設計】通識專題課程開辦線上說明會讓同學有問題就可以直接問,通識教育中心陳淑慧秘書更是鼓勵同學「有遇到困難可以提出來、有需要不同領域的老師來協助也可以,通識中心是大家強力的後盾。」整場說明會林依瑩助理利用本學期學校主推的安心線上就學所使用的Teams,除了事先的測試也讓其順利完成,目前資推會正在與通識討論要以何種方式合作方式校內有投稿參賽的同學,由專業領域老師選出優秀作品,還不用全國競賽入圍,在校內就提供獎學金給同學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