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午間電影院《異星入境》

deco

午間電影院《異星入境》

2022.09.30

放映日期:2022 年 11 月 14 日(星期一) 12:10 至 15:00  (片長116分鐘)

放映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異星入境》(英語:Arrival)是一部於 2016 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劇情片,由丹尼·維勒納夫執導,艾瑞克·赫瑟勒撰寫劇本,改編自 1998 年姜峯楠的短篇小說《你一生的故事》(英文:Story of Your Life)。本片被提名多個獎項,獲得美國編劇工會獎最佳改編劇本和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獎。

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 (艾美亞當斯 飾) 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Yahoo奇摩電影戲劇)

★本場次提供限量輕食,敬請於11/11中午前完成報名 https://reurl.cc/WqEDgy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