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1逢甲大學創新應用專題競賽開跑

deco

2021逢甲大學創新應用專題競賽開跑

2021.04.29

競賽緣起

為培養學生科技智慧創新能力,並提升App、AI人工智慧,以及科技、創業相關課程的學習成效,結合跨域專題製作以發現並解決真實問題。因此舉辦「逢甲大學創新應用專題競賽」,讓不同科系的學生能夠跨領域團隊合作,深化程式與智慧科技的學習與應用。

  • 參賽對象

大專組:所有逢甲大學在籍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參賽團隊由不同學系學生共同組成,將有額外加分。

K-12組(試辦):所有逢甲大學師生團隊所輔導之國小、國中與高中學生。

  • 競賽時程
  1.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0年05月17日止。
  2. 公布決賽入選作品:110年05月30日。
  3. 決賽:110年6月29日於逢甲大學人言大樓舉辦,競賽結束後現場頒獎。
  • 作品繳交方式
  1. 參賽報名表:即日起至110年05月17日止,採線上報名方式完成報名。線上報名:【請點此進行線上報名】
  2. 作品企劃書(格式如附件,請轉成PDF檔)暨影片,作品繳交於報名時上傳,110年05月17日止。*** 檔名請修改 :隊伍名稱 _ 作品名
  3. 若上傳有問題,請將作品E-MAIL繳交寄至官方信箱:9appcase@gmail.com。

主辦單位: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逢甲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協辦單位:逢甲大學創能學院、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資訊社會推廣協會、教育部資科司人文社會與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智慧創新人才培育示範學校計畫

2021創新應用專題競賽海報

 

  • 檔案下載:
  1. 我不是報名表PDF
  2. 我不是報名表Word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