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中央山脈大縱走──用雙腳走遍台灣屋脊!

deco

中央山脈大縱走──用雙腳走遍台灣屋脊!

2020.04.08

講  者:邱泊瑜、謝子心

講座日期:2020 年 04 月 16 日(星期四) 12:10 至 14: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42 天都在山上生活,到底是什麼體驗呢?330 公里的長程健行,到底該如何完成?去年 11 月,政大山隊的泊瑜和子心,從南湖大山出發,一路順著中央山脈南行,走過與箭竹親密接觸的路段;爬過一不小心就會滑落的斷崖;睡過下雨後淹成小池子的帳篷;遇過迷路失溫的危險處境。甚至在旅程中,還要面對夥伴間的摩擦與衝突,最終,歷經無數山頭的考驗,順利於卑南主山完成中央山脈大縱走的挑戰,成為 2020 年第一個完成的隊伍!如果你想知道,在行前的準備兩人是怎麼樣分工?在中央山脈上有什麼有趣、難忘的故事?或是兩人對自身和「登山」這件事情又有什麼樣心境上的改變?歡迎來參加此場講座!

 

【講者簡介】

邱泊瑜

政治大學廣告系

2015年7,134M 列寧峰遠征隊隊員

2017年 台北世大運玉山火炬手

2019年 法國 柯西嘉島 180公里健行

完登台灣百岳 43 座

謝子心

政治大學財政系

中華山岳登山嚮導

紅十字會救生員

2019法國 柯西嘉島 GR20 全段 15 天完登

完登台灣百岳 68 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