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1111014 從投資理財到財務自由~現金流(台灣版)

deco

1111014 從投資理財到財務自由~現金流(台灣版)

2022.08.31

[mt0272富邦理財系列~從投資理財到財務自由~現金流(台灣版)]

上課時間:111年10月14日(五) 13:10-17:00

授課老師:鐘啟二(富邦金控富邦人壽高級處經理)及富邦專業團隊

 

上課地點:人B120A(人言B1樓)

學分數:0.2學分

名額限定40人

 

課程內容~

藉由現金流遊戲了理財投資的重要,以及該如何才能財富自由。

以台灣為案例範本,職業也為日常生活可知設定,更接近台灣的金融及市場。

預期成果~

讓同學了解台灣金融市場的現況,使學生對於投資理財與職業收入關係的相關性。

1111014從投資理財到財務自由~現金流海報

微學分系列課程報名方式已採用最新的報名系統

報名網址【NID登入】>【課程準備】>【活動報名】>【通識微學分課程】https://myfcu.fcu.edu.tw/main/infomyfculogin.aspx

(選課操作方式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micro.genedu.fcu.edu.tw/images/micro-cred-applic.pdf

 

 

注意: (下列的公告很長但很重要喔)

加選後請勿任意缺課,無故未到2次,後續將排除選課,避免影響其他同學選課權益!

請準時到教室上課,上課後20分鐘未到即視為缺課。

 

本學期(111)申請微學分登錄學分的同學請注意 !!!

申請方法一:當選課通過達1.6學分,需申請加0.4學分成果展,請於1111114()中午前上系統提出申請,並mail繳交相關成果發表會構想資料。(將安排老師協助成果發表會)

申請方法二:不申請成果展者需累計2學,請於1111219()12:00前上系統申請學分登錄。

*若申請登錄者有超修的狀況(本學期總修課學分數已達24學分者)請務必於111年12月20日(二)12:00前將超修證明繳交至通識中心(逾期不候)。

※若手邊有之前的累計表/MOOCs證書需要於本學期一同申請,請於11月01日中午12:00前將累計表繳交通識中心,逾期將無法將尚未申請過的課程累計之學分資料於本學期登入系統中喔。

 

※  如預計要申請學分登錄的同學要盡早安排規劃喔!!(超過期限就要等下學期了)進修部、延畢生修微學分的同學請注意,申請登錄學分時將會產生學分費,登錄的學分需繳交學分費。

※ 大四同學請務必於最後一學期累計2學分登錄,若逾期則視為放棄。

※申請登錄之學分,將於期末時統一登錄。

登錄的學分請務必要到系上去請助教採計!!!(通識選修統合類學分)  

※因107學年度開始使用新系統,系統將會直接統計同學們所修過的課程,申請成績登錄將可經由系統提出申請。

應屆畢業生注意

(1)如缺通識學分請選2學分的學期的通識課程。若要欲利用微學分湊兩學分會有無法湊成的風險。以及有可能無法在申請登錄學分截止日前湊滿2學分而無法申請的風險

(2)申請登錄之學分,將於期末時統一登錄。(應屆畢業的同學請務必注意,學分不會提早送。)

(3)務必於最後一學期累計2學分登錄,若逾期則視為放棄。

 

*有衝堂的狀況下,以參加微學分課程作為請假條件不能成立,若堅持請假參加,原課程老師不準假後果請自行承擔。

 

備註:

(1)學分累計方式

方法一:當選課通過達1.6學分可向通識教育中心申請成果展,通過即獲得0.4學分,為2學分;

方法二:若不申請成果展者需累計2學分才可向通識中心申請學分登錄。(0.1學分上課2小時,0.2學分代表4小時,學分可累計至下一學期。)

(2)有任何問題請洽通識教育中心 許雅婷(分機2138)、陳淑慧(分機2148)

(3)臉書社團請登入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21573181295630/

(4)大四同學請務必於最後一學期累計2學分登錄,若逾期則視為放棄。

(5)若無法配合成果展時間可與通識中心再另行調整。

(6)選修後請勿任意缺課,無故缺課2次之後將無法選上微學分課程,若需選修需至通識中心登記加選。

(7)進修部修微學分的同學請注意,申請登錄學分時將會”產生學分費”,登錄的學分需繳交學分費。

(8)大四同學請務必於最後一學期累計2學分登錄,若逾期則視為放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