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110年度下學期 - 微學分2月7日(一)中午12:00起陸續開放報名

deco

110年度下學期 - 微學分2月7日(一)中午12:00起陸續開放報名

2022.01.25

【微學分課程~課程公告】

110-2微學分1110207()中午12:00起陸續開放報名

※2/07開放報名02/21-03/19課程

3/20之後課程將於2/15(二)中午12:00開放報名

(※課程陸續新增中!!)

報名網址【NID登入】>【課程準備】>【活動報名】>【通識微學分課程】https://myfcu.fcu.edu.tw/main/infomyfculogin.aspx

課程報名操作方式(請參考網站的操作手冊)

 

重要注意事項:

應屆畢業生注意

(1)如缺通識學分請選2學分的通識課程。若要欲利用微學分湊兩學分會有無法湊成的風險。

(2)申請登錄之學分,將於期末時統一登錄。(應屆畢業的同學請務必注意,學分不會提早送。)

(3)務必於最後一學期累計2學分登錄,若逾期則視為放棄。

 

*本學期(110)申請微學分登錄學分的同學請注意

申請方法一:當選課通過達1.6學分,需申請加0.4學分成果展,請於111年04月25日(一)中午前上系統提出申請,並同時mail繳交相關成果發表會構想資料。(將安排老師協助成果發表會) 若無法配合成果展時間可與通識中心再另行調整。

申請方法二:不申請成果展者需累計2學,請於111年05月17日(二)12:00前上系統申請學分登錄。

*若申請登錄者有超修的狀況(本學期總修課學分數已達24學分者)請務必於111年05月18日(三)12:00前將超修證明繳交至通識中心(逾期不候)。

 

※若手邊有之前的累計表/MOOCs證書需要於本學期一同申請,請於04月01日中午12:00前將累計表繳交通識中心,逾期將無法將尚未申請過的課程累計之學分資料於本學期登入系統中喔。

 

※選修後請勿任意缺課,無故缺課2次之後將無法選上微學分課程,若需選修需至通識中心登記加選。

延修生及進修部修微學分的同學請注意,申請登錄學分時將會產生學分費,登錄的學分需繳交學分費。

※編號相同課程重複修習僅承認一次學分。

※衝堂無法選課(系統會自己檔),但如選微學分後有加選到其他學期課程而造成衝堂的狀況,請務必到系統中將微學分退掉將名額讓出來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