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愛樂三人行】109.10.15(四)

deco

【愛樂三人行】109.10.15(四)

2021.06.16

表演者:呂超倫/大提琴  劉士堉/吉他  王康恬/小提琴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日期:2020 年 10 月 15 日(星期四)

開演時間:下午 19 點 00 分

入場時間:下午 18 點 20 分

演出地點:啟垣廳

活動類型:音樂

 

秋日的隨性與浪漫將由俊男美女們帶來一系列拉丁熱舞狂響之夜重口味的探戈音樂將在秋季為大家集體暖身

  • 表演者介紹:

呂超倫/大提琴

被紐約樂評季刊讚賞為『極為優秀的大提琴家…擁有真正的音樂性….能準確的抓住各個樂派的精髓…具有舞台溝通魅力』的呂超倫 ,經過茱莉亞音樂院以及耶魯大學多年專業訓練與人文薰陶,長期以來呂超倫試圖傳達音樂多樣的可能性。除了2009年極為成功的世界運動會閉幕典禮獨奏,亦參與國片電影「海角七號」、「總鋪師」大提琴配樂並與國家國樂團演出「臥虎藏龍」大提琴協奏曲。2012受邀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協奏。目前擔任台北愛樂室內樂坊藝術總監。

 

劉士堉/吉他

畢業於美國紐約伊斯曼音樂院研究所(Eastman School of Music, University of Rochester)。現任教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學系,擔任臺灣國際吉他節-藝術總監(Since 2012)。

劉士堉除了從事演奏外,亦於廣播電台主持「六絃之音」節目至今(Since 2009),並入圍2014年第49屆廣播金鐘獎「非流行音樂-最佳節目獎」。近年多次受邀多國擔任獨奏會演出、國際大賽評審,及大師班指導。

 

王康恬/小提琴

六歲進入光仁小學音樂班,與陳幼媛老師習琴。畢業後進入師大附中國中部音樂班,師事蘇顯達。於十四歲前往美國加州,開始接受美國南加州大學小提琴教授Alice Schoenfeld的指導,隨後進入南加州大學攻讀小提琴演奏學士。就讀美國耶魯大學音樂學院碩士期間,師事Syoko Aki。碩士後則分別取得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小提琴演奏文憑,及波士頓大學最高榮譽的藝術家文憑;期間師事Lucie Robert,及波士頓交響樂團首席Malcolm Lowe。長期置身於美國豐富且多元的音樂色彩下,並擁有台灣紮實的音樂基礎,演奏風格兼具細膩與鮮明。目前活躍於台灣古典音樂圈演出,並擔任灣聲樂團小提琴團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