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音樂舞台生命劇場】招募主要演員、歌者、舞者 全新原創劇《天河神水》製作

deco

【逢甲大學音樂舞台生命劇場】招募主要演員、歌者、舞者 全新原創劇《天河神水》製作

2021.08.30

逢甲大學音樂舞台生命劇場-招募主要演員、歌者、舞者

全新原創劇《天河神水》製作

歡迎對歌唱、舞蹈、演戲表演有興趣的妳&

來秀出才藝、展現自信!

逢甲大學音樂舞台生命劇場致力於點亮一個實踐夢想的舞台,一個讓學生能揮灑創意、豐富大學生活回憶、又可以讓大家看見他們的大舞台,今年將由劇團主辦「新原創劇《天河神水》主要演員、歌者、舞者徵選會」,徵選日期僅訂於110年10月1日在人言大樓10樓通識沙龍教室,鼓勵喜歡唱歌、跳舞、表演的在校生與社團報名參加徵選,徵選分為演員/歌者與舞者兩部分徵才,劇團將提供正取演員和舞者專業完善的培訓課程,與國際知名舞蹈家、專聲樂老師、戲劇導演共同創作原創劇《天河神水》製作,並參與校內外大型年度公演以實現演出夢想。

 

  • 徵選辦法

一、甄選對象:開放給全校學生報名參加。

二、評選方式:邀請校內、外教師或專家組成評審小組,公開甄選對歌唱、舞蹈、演戲有興趣的學生加入甄選。

三、注意事項:

  1.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9月29日(三)晚間 20:00止
  2.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1o8XjccBSd7v1jpB8
  3. 徵選日期:110年10月01日
  4. 徵選地點:人言大樓十樓 通識沙龍教室

四、正取演員與舞者須配合專業培訓及彩排。並參與校內外大型年度公演。

五、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或舞者,將獲得通識統合課程學分。

六、詳細徵選內容請至報名連結詳閱,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

逢甲音樂舞台生命劇場聯絡人:林小姐 04-24517250 #3341

信箱:fcutheater@gmail.com

詳細資訊與報名請掃QRcod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