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課程資訊】通識選修專題課程[彩排與公演]與[音樂劇演唱與表演技巧 ]

deco

【課程資訊】通識選修專題課程[彩排與公演]與[音樂劇演唱與表演技巧 ]

2023.02.15

你想學唱歌嗎?想唱得更好嗎?由名師指導幫助你建立正確歌唱觀念, 唱出最好聽的你! 唱出個人特色渲染力🔥

 

🪄由義大利國立米蘭G. Verdi音樂學院聲樂演唱家-陳思照教授協助你,循序漸進的訓練課程讓你不再害怕開口唱歌!

 

🌟 通識課程介紹

這學期課程只有歌唱練習,沒有公演發表~

配合名作賞析及透過歌唱練習,任何人都能用自然的聲音,唱出動人心弦的歌曲!

 

  1. 彩排與公演(選課代碼 3007)

課程時間:(一) 19:25-21:15

一、從導演的角度來剖析歌劇故事:

Mozart歌劇「魔笛」、Rossini歌劇「塞維里亞理髮師」、Verdi歌劇「Aida」、Puccini歌劇「波希米亞人」

二、表演進階順練、舞台實作&默劇

 

  1. 音樂劇演唱與表演技巧 (選課代碼 3008)

課程時間:(一) 17:10-19:20

講述分析與歌唱:West Side story、The king and I、Aladdin、Romeo et Jiuliet

 

加退選時間快截止了~心動趕快上系統報名喔!

111-2專題課程宣傳DM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