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課程公告】111-1 通識「選修」課程選課須知 請先耐心看完唷!謝謝!

deco

【課程公告】111-1 通識「選修」課程選課須知 請先耐心看完唷!謝謝!

2022.08.16

**通識選修課程(應屆畢業生及超修同學)不需到現場選課!!

有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04)2451-7250分機2145 吳小姐

電話加選成功後,請務必馬上確認課表,若有問題請馬上聯絡吳小姐唷!

電話掛斷後,若有問題請自行負責。)

應屆畢業生辦理時間:9/08 - 上午9點~12點

超修學生辦理時間:9/08 - 上午11點~12點、下午2點~5點

9/19、9/20 - 上午9點~12點、下午2點~5點

已符合畢業條件或想多修通識課同學,請於1點之後自行網路選課。

不辦理:湊學分、換班、授課教師簽名加選。

請同學先確認你要選的課程是否還有餘額,現場只能選有餘額的課程(包含夜間課程)。如何查詢網路餘額:google 打逢甲大學「課程檢索」,依輸入條件查詢勾選通識課程,選擇你想要的通識開課程,把開放跟實收人數相減,即可知道有沒有餘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