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要選就選認證過的好大學 就學穩定率逢甲大學名列全國第五

2021.12.28

教育部近日公布110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就學穩定率,逢甲大學日間部學士班名列全國第五,為全國上百所公私立大學中少數高於95%以上者。

教育部所公布之數據是以「大專校院學生基本資料庫」蒐集的在學學生資料進行資訊勾稽比對,除了一年級新生註冊率之外,觀察升上二年級的學生人數亦即就學穩定度,作為一所「好大學」的重要指標;透過「就學穩定率」,可以看看各校大一進來的學生,大二仍在學的人數,值得學生和家長參考。

逢甲大學辦學的用心向來深受社會各界肯定。近兩年世界各國因為疫情衝擊,教學和上課方式受到很大的影響和改變,而我們卻在新冠疫情期間積極建設,暑假期間完成14項校園改建工程,因為教育不能停歇,給師生最好的資源與設備是大學責無旁貸的使命!逢甲大學要繼續穩健向前走,務實做到「美麗校園、智慧學習」的承諾!竭誠歡迎每一位上進的同學前來就讀。

要選就選認證過的好大學 就學穩定率逢甲大學名列全國第五

110學年度就學穩定率,逢甲大學名列全國第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