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藝美學與科技時尚運用

deco

衣藝美學與科技時尚運用

2021.03.02

講  者:黃原霞

講座日期:2021 年 3 月 19 日(星期五) 14:10 至 16: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面料、襯布兩者關係密不可分,完美的成衣需要優良的副料來輔助,巧妙的搭配運用,藉此能提升服飾的附加價值。

當成衣廠商面臨龐大的競爭壓力下,再加上最近疫情影響, 無不竭盡所能地搶單,甚至開發更精美、配合服飾時尚美學、科技環保概念或者舒適功能性的款式供買家挑選。

依目前時裝流行的趨勢,面料的花色、成份、組織結構多變,難免在製作過程中發生布面外觀起泡、變色、襯布脫落、尺寸變化過大等等問題。這些皆與襯布有著相當大的關連性。

本公司針對各大廠商不同的需求性質, 可定期舉辦技術研討會、燙襯指導、技術諮詢等等服務,給予廠家適當的解決方案與協助。並且積極參與產學合作,期望培訓多元學習人才,進而促進循環經濟發展,更加懂得珍惜環保與產業永續經營的重要性。

 

【講者簡介】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

任職台灣科德寶寶翎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技術講師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