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創業青年──環遊世界車輪餅

deco

逢甲創業青年──環遊世界車輪餅

2020.12.02

講  者:林鈺偉

講座日期:2020 年 12 月 03 日(星期四) 15:10 至 17: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旅行+車輪餅=∞熱愛旅行的背包客老闆和闆娘,透過旅行認識更廣闊的世界。

秉著對旅行與美食的渴望,將異國料理與台式復古小吃「車輪餅」結合,打破既定的生活美味,創造出全新的飲食文化。將車輪餅事業推向國際,成為最具代表台灣美食的會展熱點,不斷創造車輪餅的無限可能,國際展場、會議中心、婚禮、國宴遍佈開花。

1.創業動機,這是無限的坑啊!!!
2.經營甘苦談,當老闆不能只會數鈔票。
3.網路紅店?排隊美食?人氣不等於買氣!
4.創造新話題,改變飲食文化,永續經營。

 

【講者簡介】

1.背包客旅行遍及世界四大洲、16個國家、30幾個城市。
2.【健康蒙芽.幸福飛揚】-蒙古國暑期國際志工服務。
3.2014年前往紐西蘭Working Holiday。
4.2016年開始人生第一份事業「背背客食」環遊世界車輪餅。
5.2019開始學習投資理財,建立多項被動收入,【吉津購物】食品蝦皮商城、【約翰尼格格】YouTube頻道、【綠葉】環保生活日用品、【永旭】保險經紀人、投資二間【自助洗衣店】、【二房東】代租管,【財富流沙盤推演】教練。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