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的路,一半的我們

deco

一半的路,一半的我們

2020.11.06

講  者:林怡均、吳季璇、周佳慧、安以拓

講座日期:2020 年 11 月 05 日(星期四) 12:10 至 13: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奇特的我們──

一個看似穩重實際無理頭,一個看似精明有時也糊塗,一個看似隨興卻又也矛盾,一個看似難親近實為親切,這樣的組合,在這趟旅程中,打破了既有的印象,透過這短暫時光,開創了有別於其他人的暑假!

這個暑假計畫,我們在探討,捐贈物資與金錢,是真的幫助到弱勢機構了嗎?還是其實這樣的幫助附帶著一些副作用是我們平時不曾注意的呢?耕水小子,一個幫助孩子們完成夢想的機構,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后里,和我們一起看看這個機構是怎麼幫助孩子們的。小時候玩耍的海灘,處處充滿著垃圾,直至今日,那些髒亂的畫面仍舊歷歷在目,現在長大了,我們決定和她一起回到當初的兒時秘密基地,拯救它海灘!

這趟旅程,四人皆是首次當起背包客,而在透過幾次意外的收穫,使我們這趟旅程順利圓滿。

 

【講者簡介】

林怡均/國貿二乙、吳季璇/國貿二乙、

周佳慧/國貿二乙、安以拓/土木三甲

在台國際體驗城市:台中市、屏東縣

在台國際體驗日期:2020.07.10-2020.07.16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