侷限自己!才能與國際連結──淺談學生如何參與國際事務

deco

侷限自己!才能與國際連結──淺談學生如何參與國際事務

2020.11.06

講  者:吳肇桐

講座日期:2020 年 11 月 03 日(星期二) 10:10 至 12:00

演講地點:通識沙龍 (人言大樓十樓)

【內容簡介】

其實許多時候,敢不敢想與能不能做,都在轉念間。同樣為逢甲學生,所以瞭解我們這一群體共同的特徵與習性,但忘卻身處群體中的自己可以做的改變與發現自我獨特性。以我觀察之下,我們容易受到同儕的影響,譬如…欸,今天宵夜不? 吃啊! 這家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吃耶,明天去吃如何? OK呀! 心情好煩,要不要一起唱K? 唱起乃!! 下週評圖耶,要不要熬一波? 熬啊!哪次不熬!...等等。

若我們開始曉得自己的優點與缺點,甚至是獨到之處,便會知道現階段的自己能做什麼與如何達成遙不可及的目標。這次的分享即是從我本身的經驗與想法,談談以一個學生角色至歐亞洲國家參與的國際行動和影響力。

 

【講者簡介】

逢甲大學建築所碩士

逢甲大學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