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2019 逢甲大學App創意程式競賽

【競賽緣起】

為培養本校學生程式設計能力並提升App相關課程的學習成效,同時結合跨域專題製作以發現並解決真實問題,
因此舉辦「逢甲大學App創意程式競賽」,讓不同科系的學生能夠跨領域團隊合作,深化App程式設計的學習與應用。

【競賽辦法】

參賽對象:

大專組:所有逢甲大學在籍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參賽團隊由不同學系學生共同組成,將有額外加分。
K-12組(試辦):所有逢甲大學師生團隊所輔導之國小、國中與高中學生。

競賽說明

競賽時程

1. 報名期限:即日起延至 108年05月20日(一)截止。
2. 公布決賽入選作品:108年05月30日。
3. 決賽:108年06月14日於逢甲大學舉辦,競賽結束後現場頒獎。

作品繳交方式

1. 作品繳交寄至:9appcase@gmail.com。

下載詳細競賽說明

主、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逢甲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協辦單位:逢甲大學創能學院、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資訊社會推廣協會、教育部資科司人文社會與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智慧創新人才培育示範學校計畫